close

2012.11.10長沙之行令我驚歎 


 





橘子洲毛澤東雕像記得週遭友人幫我拍得很多照片



黃興南路步行街


我與友人在細雨紛飛的日子漫步其間  回味無窮





湖南烈士墓

園子很大



烈士墓旁的湖景我忘了他的名子但很美


 


 




古開福寺 門口的題字    回頭是岸     讓多少遊子感慨良多痛定思痛不再迷惘我在寺內抽了一支好籤

去我業障 增我智慧 祐我好運

 




聽說愛婉亭的 楓葉非常美但要來的是時候




岳龍山


 




獄鹿山寺


 



獄鹿書院

遠近馳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91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